男三十岁 每到冬天手脚加后边都会痒,有时很痒,有时又没有,这种症状只有在冬天其余时间没有

男三十岁 每到冬天手脚加后边都会痒,有时很痒,有时又没有,这种症状只有在冬天其余时间没有,已经好多年了,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精选回答

请问你只是很痒,有没有皮疹呀,如果单纯痒的话,考虑冬季皮肤过干引起瘙痒,这种情况,最主要就是皮肤保湿,多涂润肤霜。如果有皮疹,越挠越多,考虑荨麻疹,这就建议你服用抗过敏药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