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十几岁特别爱吃手指头,然后手指甲都啃掉了,想去医院看下,应该挂哪个科室呢

弟弟十几岁特别爱吃手指头,然后手指甲都啃掉了,想去医院看下,应该挂哪个科室呢

精选回答

你可以挂内科做个微量元素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出相关的治疗方案。早诊断,早治疗,早愈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