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脸红,去看医生说是角质太薄,给我配了维a酸乳膏和芦荟胶,还有皮肤病血毒片

从小就脸红,去看医生说是角质太薄,给我配了维a酸乳膏和芦荟胶,还有皮肤病血毒片,药吃完了过了4个星期没见效果请问医生是效果慢还是问题出在别的地方,平时应该注意什么,谢谢

精选回答

图片太模糊了,也缺乏病史,不确定你是什么问题,不过如果是角质层太薄了,原则上是不能用维A酸乳膏的。按理说大多数皮肤问题四周也就是一个月应该是会有所缓解的。一般角质层熬建议用寡胎等来修复,同时做好保湿,防晒。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