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2岁 ,9月脸上长痤疮,如一张图,中药清热解毒的喝了,因为对B6过敏

女 22岁 ,9月脸上长痤疮,如一张图,中药清热解毒的喝了,因为对B6过敏,白天涂夫西地酸,晚上涂阿达帕林,做了10次左右倒膜,和红黄光,有好转,10月又复发,现在又严重了!一直冒疙瘩,急求怎么办!

精选回答

你的情况考虑痤疮,以闭合型粉刺为主,炎性丘疹不重,我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果酸治疗,这个比较适合你现在的状态,同时需要注意休息,规律饮食,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多食蔬菜,水果。如果月经不调,需要进行调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