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脚气越来越严重,褪皮,裂口出血,有时起小水泡,渗液,痒,医生开了丁克不管用

产后脚气越来越严重,褪皮,裂口出血,有时起小水泡,渗液,痒,医生开了丁克不管用,又用美克(更严重了,走路疼),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治愈吗?现在哺乳期,孩子五个月,谢谢!

精选回答

你目前患有足癣,如果要好得快一些的话建议口服特比萘芬片,但是考虑你目前在哺乳,建议外用咪糠唑氯倍他索乳膏 外用。每天2次,必须在正常后多用2周,否则特别容易复发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