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今年50了。5月初得了荨麻疹,治好之后就开始失眠,还有心慌,胸闷

我妈今年50了。5月初得了荨麻疹,治好之后就开始失眠,还有心慌,胸闷,有燥汗。去医院医生诊断有冠心病,高血压,鼻炎,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因为失眠困扰,明天都要服用酒石酸唑呲坦片才能睡觉。因为安眠药对人体损伤不敢让她多吃,就去拿了中药,现在药也不敢乱吃。请问该如何治疗?

精选回答

应该明确你妈妈是否真正的器质性疾病,如果是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有药后应该有所缓解,不应该持续存在。因患寻麻疹后是否存在焦虑心理而失眠,可以口服左匹克隆3.75mg起始,睡前服。再联合解郁安神的中药。建议最好到心理门诊检查一下。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