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的面部术后疤痕,不知还有救吗?当时右脸部因为长了据说是个皮脂囊肿的东西

近三十的面部术后疤痕,不知还有救吗?当时右脸部因为长了据说是个皮脂囊肿的东西,而且一直在变大,不得已通过开刀去除了它。现在的疤痕呈橄榄状,有近三公分长,最宽处有一公分。疤痕会发亮,有时候还会泛红。求各位名医指点下,我想改善现状怎么办才好。谢谢。

精选回答

这种陈旧性的瘢痕是没有办法彻底去除的,如果去美容科做,电粒子或者激光,也只能进一步改善,不过平常可以涂抹一点疤痕灵软膏,适当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修复,也许有一定的作用。饮食上多吃水果蔬菜,多吃猪皮,鱼皮,鸡皮,豆腐鱼含有动物,蛋白,胶原蛋白非常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皮肤生产恢复。有些膏药,比如皮炎平达克宁,还有激素类的药物,尽量不要使用,希望对你有用,祝你能够恢复满意,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