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肤老是瘙痒,发出一粒粒红疹,怎么处理?

冬天皮肤老是瘙痒,发出一粒粒红疹,怎么处理?

精选回答

首先要考虑是冬季皮炎,一般和皮肤干燥缺水造成的瘙痒有关系,建议在中秋节以后就外用强效的保湿霜来预防,一旦出现红色的小粒粒可以用一些还有激素的软膏如皮炎平,如果病情不能得到控制要及时的就医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