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4岁,去华山医院看了诊断为皮炎,但吃了一个多月了药 还是没什么好

女,24岁,去华山医院看了诊断为皮炎,但吃了一个多月了药 还是没什么好

精选回答

从照片上看,其实只有一点点的皮肤红,谈不上非常明显的皮疹,借一些情要观察,仔细回忆看对什么东西,或者是否对护肤品、洗面奶、洗发膏等有过敏的可能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