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燥痒,一抓就抓的一片,就是抓破成疤了还是痒,也看了不少医生

皮肤燥痒,一抓就抓的一片,就是抓破成疤了还是痒,也看了不少医生,从春节到现在还是没有好,️的地方好了、别处就又痒,就两脚踝处一直没好过用的药下图

精选回答

你的问题可以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和甲功看是否由嗜酸细胞高或者内分泌免疫疾病造成的,甲泼尼松的使用是需要缓慢减量的不能停的太快否则容易反复,平时多休息少洗澡多抹润肤油。希望能帮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