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现在需不需要擦药等辅助治疗?1岁后应该挂什么科还是直接挂你的号?

那现在需不需要擦药等辅助治疗?1岁后应该挂什么科还是直接挂你的号?切除的话这部分皮肤怎么办?

精选回答

色素痣是没有药可用的呀。对的,也可以先来面诊一次。到时挂我的整形外科专家门诊。切除缝合。切除的病灶做病理检查。有疤痕,要全麻手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