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对洗洁精,洗衣粉等过敏,很不小心就会手起泡,起皮。如图片那样

老毛病,对洗洁精,洗衣粉等过敏,很不小心就会手起泡,起皮。如图片那样。以前在上海华山医院看过,摸了药好一段时间,但是还会频繁复发。现在人在外面,有什么药可以在药店买的?'自己买过皮炎平和氟轻松维b6乳膏都不好使。

精选回答

从你所发的照片看你的情况,考虑是手部湿疹,一般与个人体质以及外界刺激等因素有关。治疗方面可以外用派瑞松软膏和尿素乳膏,一天两次外擦。平常尽量不要接触洗衣粉,洗洁精,肥皂等化学物品。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