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月的宝宝,之前一个月过敏性咳嗽反复,那会也一直在做雾化跟吃孟鲁司特钠

23个月的宝宝,之前一个月过敏性咳嗽反复,那会也一直在做雾化跟吃孟鲁司特钠,后来医生又配了一个月量的孟鲁司特钠跟雾化,现在咳嗽好了,雾化跟孟鲁司特钠10天了,还要继续做吗?医生是建议做一个月再复查,会不会多做了对小孩不好?

精选回答

孩子,这个要考虑咳嗽变异性哮喘,也叫过敏性咳嗽,你最好是继续用药。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可以减少孩子的发作。你平时天气变化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面部保暖,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