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三岁,昨天身上痒,手心热,去医院开了抗过敏的药,吃完药后身上的疹子没有了

女宝,三岁,昨天身上痒,手心热,去医院开了抗过敏的药,吃完药后身上的疹子没有了。晚上开始发烧一直高烧,38、5到39度。一直到今天上午喂了一次美林,体温也没有降下来怎么办。现在体温39度,

精选回答

目前的高烧与过敏没有关系,应该是病毒感染的一个症状。目前由于体温太高,需要你现在给予退热。可以用美林,也可以用退热栓。要想退热效果更好一点,去医院打一支退热针。多饮温开水,促进排汗退热。但是后续还需要相应的抗病毒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