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个月8天,感觉肤色有些黄,怕是贫血,到医院查个血常规,发现血小板很高

宝宝3个月8天,感觉肤色有些黄,怕是贫血,到医院查个血常规,发现血小板很高,这是什么原因呢,宝宝上周五打了4联疫苗,还有点湿疹

精选回答

血小板高主要跟慢性感染有关,考虑跟孩子过敏体质引起的湿疹有关,建议治疗湿疹以后复查,超过1000以上可以口服潘生丁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