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现在6岁,大概3岁的时候脸上就有了个斑点,不痛不痒,目前斑点好像大了一点点

我女儿现在6岁,大概3岁的时候脸上就有了个斑点,不痛不痒,目前斑点好像大了一点点,求助各位医生,这是什么斑?该如何医治?

精选回答

建议带孩子去皮肤科专科诊治。。。。。。。。。。。。。。。。。。。。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