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我两年前脸上有一块皮肤又痒又发白的.去看了医生说是皮炎用了药也没有啥效果.今年又长了对称的一块.

请问你.我两年前脸上有一块皮肤又痒又发白的.去看了医生说是皮炎用了药也没有啥效果.今年又长了对称的一块..请问咋办

精选回答

你這個很可能是激素依賴性皮炎,我不建议使用激素還有護膚品的。部分患者激素雖然停用了,但是仍然使用的這些潤膚產品;因為裡面還有香精防腐劑等是不會最終痊癒的。如果做不到的話我也愛莫能助,記住你皮膚得好是從乾燥頭皮開始的,愈合的時間一般起碼都要幾個月甚至一年半載。這個要說明一下為什麼不允許用外用的護膚產品。道理很簡單了我們能夠沒有錢就跟人家借錢嗎?我們今天一定要學會賺錢才可以;皮膚本身就有自己的潤肤功能,是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扼殺了他的功效所以目前就讓它們重新恢復。目前你首先戒断所有的药物一個月,等所有產品代谢以后才开始正式治疗。必要时可以用一些金銀花野菊花連翹各5克水濕敷,每天三次每次20分鐘。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