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6岁。2017年8月份暑假,因为睡觉很晚心里压力大。起初只是手上出现红色痕

女,36岁。2017年8月份暑假,因为睡觉很晚心里压力大。起初只是手上出现红色痕,不痒。拖了一段时间,接着就开始发痒。期间打过卡介菌,吃过中药,益生菌。均不能断根。还尝试过针灸,停止一段时间还是反复。也做过脱敏治疗,无效果。做过敏源测试,对紫外线,尘螨,海鲜过敏。白天基本不痒,晚上会发作。现在吃非索非那定,吃完不痒,但是不能根治。停了就痒。咨询医生像我这种情况,有根治的可能吗?需要吃什么?注意什么?谢谢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属于慢性荨麻疹,与过敏、疲劳、压力有关。注意回避过敏原,生活规律,适当锻炼,并坚持用药,定期监测。如果上述措施无效,属于难治型荨麻疹,就要用糖皮质激素或环孢素抗炎抗过敏。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