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35岁,右脚外侧面长了一个类似痣一样,在皮肤里面,要不要紧?

性别女,年龄35岁,右脚外侧面长了一个类似痣一样,在皮肤里面,要不要紧?有几年了,不痛不痒,需要处理掉吗?

精选回答

根据照片所见,考虑是黑色素痣的可能,只要没有增大,没有出现疼痛等症状,可以观察,不予处理。如果有变化,做个小切口切除即可,不用担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