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便每天拉三次,一次水样状,两次粘液状,化验结果显示大便隐血阳

之前大便每天拉三次,一次水样状,两次粘液状,化验结果显示大便隐血阳,医生说是牛奶蛋白过敏,忌口十五天并吃益生菌无好转,再次化验结果显示白细胞0-1,医生说可能是肠炎,但是细菌培养又未显示有细菌,有开头孢,但是我停了没有吃,请问小孩是肠炎还是牛奶蛋白过敏呢?另外这几天小孩吃奶会有边吃边拉或者放屁的现象,并且会大哭,抱起来拍嗝时会吐一两口豆腐渣样的奶,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呢?

精选回答

从症状和大便性状复查结果来看考虑功能性腹泻并胃肠功能紊乱,可能合并了乳糖不耐受,可以查一查!次数多可以预约蒙脱石散,可以加用益生菌比如布拉氏酵母菌或双歧杆菌三联散!再观察观察!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