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份流产后身上出现药物过敏,之后由于全身性皮炎瘙痒使用激素口服药

去年四月份流产后身上出现药物过敏,之后由于全身性皮炎瘙痒使用激素口服药,用了四个月停药后10月份复发,之后使用美能,和抗过敏药,一直服用到现在,美能已经停药,最近发现脚上痒,刚开始以为是湿疹,涂了氧化锌,后发现没用,两周后今天去了医院,说是神经性皮炎,让我继续服用贝雪,我担心会全身复发,希望得到医生的解答,和有效治疗方式。当中有抓过两次,面积有点大了,之后没敢抓了

精选回答

结合相片,症状,考虑一下属于过敏性皮炎湿疹(包括有神经性皮炎,特异性皮炎,湿疹等)的范围,往往和性格急躁,皮肤干燥,季节性,过敏性疾病有关系,平时注意保湿乳液护肤,避免热水刺激,不要乱用激素如达克宁,皮炎平等。属于过敏疾病,需要查查过敏源,配合再检查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超敏反应蛋白。过敏源化验有抽血,斑貼,点刺都可以。建议你选择中医医院皮肤科医生现场望闻问切,辩证施治治疗,中药调理不错,副作用低,复发率低,中药调理需要从事皮肤科的,不是随随便便只要是中医都可以,一定是从事皮肤科的中医医生,外用药物可以考虑吡美莫司软膏。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