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 发病50多天了以前有过(带状疱疹)发病没有征兆突然发作左上半身有严重抽牢感

男23岁 发病50多天了以前有过(带状疱疹)发病没有征兆突然发作左上半身有严重抽牢感、心慌、左脑发沉难受、整个人很紧张、胸口说不出的难受,去医院检查过24小时心电图、常规心电图、抽血、脑部ct、胸部平扫ct、胸部b超等都说没事去皮肤医院看过有的医生说是带状疱疹后遗症,期间吃过中药颗粒配方舒筋通络方子、现在在吃通络止痛的中药、有些缓解、自己买了肾宝片吃了3天现在左半身经络不僵硬了许多,抽牢感基本好转,目前症状为难受起来一直要打嗝总觉得胸口有东西顶着,不难受时胸口好像还是一直有东西顶着,(觉着像是难受在胸口外不是胸口里面)时不时明显感觉背后经脉有跳动,现在人很焦虑,我这病确诊不下来,晚上白天影响很大,自己也难受,怎么办啊

精选回答

考虑还是胃部不适和焦虑引起的,建议:1.查一个胸部CT明确诊断,排除肺部原因,明确诊断;2.吃护胃的兰索拉唑,戴立新,3.放松心情,会好起来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