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怀孕3个月出现长水痘长的不多没发烧也没不舒服。这个情况会对宝宝有不好的影响吗?

请问,怀孕3个月出现长水痘长的不多没发烧也没不舒服。这个情况会对宝宝有不好的影响吗?

精选回答

水痘是一种病毒性感染,在你身上表现不重,证明你的机体免疫功能强,病毒没有得到很好的繁殖!再则胎盘有独立的屏障系统,一般病毒、细菌无法侵入,可以放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