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脂腺囊肿 有五六年了,一直不痛不痒。没去管它。7月7号。开始红肿疼痛

皮脂腺囊肿 有五六年了,一直不痛不痒。没去管它。7月7号。开始红肿疼痛。到医院检查 拿了药膏复方多粘菌 软膏和 头孢拉定胶囊。到现在三周多了。消肿一些了。也不怎么疼了。但是还是鼓鼓的,涨涨的。摸着有点变软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化脓。请问现在该怎么处理呢?一直肿胀 ,如果真化脓了 对身体会不会有影响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照片,应该是表皮囊肿伴异物反应。可以继续用药物治疗,待炎症反应,也就是周围的红斑完全消退后,做手术把它切掉,切除之后就没有问题了。这是一个门诊小手术,不用担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