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月10号出生,25号左右脸上出现脓包,擦了四五天莫匹罗星药膏

宝宝4月10号出生,25号左右脸上出现脓包,擦了四五天莫匹罗星药膏,最近这几天脸上又出现红点点,请问这是什么?要擦什么药膏?怎么处理?宝宝能不能洗澡?

精选回答

患儿是新生儿湿疹合併脓疱疮。可以增加喝疏菜水。少穿点衣服。外用药还要加布特膏。可以先用复方黄柏液加15倍水来清洁后再洗。再用2种药膏交替使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