跖疣 做了电离子灼烧 距今有二十来天了 还没好 医生就开了一瓶海蜇油

跖疣 做了电离子灼烧 距今有二十来天了 还没好 医生就开了一瓶海蜇油 现在感觉那几个灼烧的部位有点肿 请问现下该怎么处理

精选回答

看图片目前你恢复还是挺好的,不需要担心,待伤口自行消肿就可以,不需要特殊处理,可以继续涂抹海蜇油,海蜇油有杀菌止痒、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祝早日恢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