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小孩子,八岁了,上小学二年级,他记忆力不好!背课文也不太好

医生我小孩子,八岁了,上小学二年级,他记忆力不好!背课文也不太好!他自己也挺努力的,容易忘记!成绩就是在七十分左右!他今年身高一米四了,发育挺快的,睡觉容易出汗,想问一下医生,吃点什么药或者喝点什么口服液能提高记忆力的!

精选回答

孩子这种情况首先不要那么大的心理压力。可以在面诊医生指导下吃点赖氨酸维生素B12颗粒,饮食上要保持均衡,睡眠要保证充足。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