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7岁。之前在这里提问过医生说是座疮,按医生说的买了这两种药膏早晚涂

女27岁。之前在这里提问过医生说是座疮,按医生说的买了这两种药膏早晚涂。因为打算要小孩,很久没吃药了,所以只买了外涂的药膏。刚开始使用效果明显痘痘瘪下去了,现在开始有一小片一小片的发红发痒。周末皮肤科挂不到号,最快要周一。但是我现在皮肤会痒,求助医生该怎么办?急!

精选回答

建议;1、硫磺香皂早晚洗面,尽量少用护肤品,油脂性易堵塞面部毛孔:2、每天吃1-2个橙子或萍果或黄瓜或蜜猴桃;3、红霉素片2片+甲硝唑片2片,一天三次口服,连服2~4周;4、局部涂擦醋酸氟轻松乳膏,每天1-2次。

扩展阅读